桔夜宵

如有联系QQ2484151912,主磕魄魄,女鹅是吴映洁,虞书欣,徐艺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下


  “撒局长!!!”蓉实习夺门而入,撒局长和肖勘探看着蓉“小鬼又行动了”


  会议室里面,晨警官看着撒局长“撒师兄,你看看吧?”


  【时间:昨晚12:50,案发地方:天堂公寓  被害人:贾三刘  详细:被害人身上连中28刀,刀刀避开要害,主要来源为失血过多而导致被害人中伤住院 嫌疑人:鬼可云】


  “指纹提取了吗?”


  “提取了,的的确确就是鬼可云一点不错”


  陈警官笑了笑走到撒局长面前“不是我说,撒局长,最后给你一个星期时间,赶紧把人逮捕归案,不然如果一个星期或者又有人遭到伤害,那……我就亲自动手了”


  【时间线回溯】


  男人手上拿着东西刚刚从宠物店里面出来,一个人就挡在了贾三刘面前,只看见女人抬起头拿着刀直接深捅了进去,男人惊呆得跪倒在地上,女人没有讲话“你是谁……我们无冤无仇的”


  “鬼,可,云。”女人说完


  男人捂着伤口站起来,心甘情愿似的说道“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小鬼……你还是想杀了哥哥吗?”然后拿着鬼手里面的刀准备自捅


  女人笑了笑“不用您动手,你安心去吧,我会让你好好死的”然后一把拿回刀又捅了几下“贾三刘……是你对不起我!”


  看着贾三刘倒在地上,雨水把血液带到了各个地方,血流成河,鬼可云眼角抽搐了一下,倒下去把贾三刘钥匙拿出来,准备离开


  在天堂公寓,刚刚打开门,房间里面整齐干净,那双贾小鬼穿的拖鞋放在门口,好像一直在等着主人回家,鬼可云走进房间拿出在床头柜里面的照片–––幸福一贾人的大字写在上面,都是熟悉的面孔


  【恭喜触发隐藏番外】


  “我是鬼可云今年12岁!”少女看着侦探开心的说着


  在几年前,我还没有被何教授带回家以前,我叫贾小鬼,住在天堂公寓,家里面有三个哥哥,一个妹妹,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我得了癌症,哥哥为了保护去骗保,被鸥警官发现了,我……见证了一切悲剧,三个哥哥分别因为“骗保”,“间接性杀人”,“杀人”坐牢,大哥和二哥因为一些原因……我记不清了,他们死了,死在三哥手里,我看着血从大哥和二哥身上留下来,三哥……杀人了


  我拼命的逃跑,害怕自己会成为下一个,我在天堂公寓后门的滑坡滑下去了,好疼,好疼


  【时间线收束】


  鬼可云睡在玫瑰天堂的房间里面,白色的被子上粘上了血迹,鬼可云睡得……一点都不安稳,泪不自禁流了下来“哥……不要抛弃我,小鬼会乖,不会吵闹的”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