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夜宵

如有联系QQ2484151912,主磕魄魄,女鹅是吴映洁,虞书欣,徐艺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下

  晚上的医院寂静如死,只能听见吊瓶滴下药水的声音,蓉实习打开了门,招手示意撒局长过来,撒局长刚走到面前就被蓉实习拉到一边“撒局长,因为那天下了雨,指纹痕迹这些在赶到现场的时候都没了,只能通过监控录像确定是不是小鬼……”


  “我确定,的确是鬼干的,贾三刘有一个妹妹,贾小鬼和你认识的鬼一模一样,贾小鬼几年前走失了,何遇到的是头部遭到重击导致失忆的小鬼,但是……如果小鬼找到了贾三刘报仇,说明小鬼杀人应该还有一层关系”


  蓉实习思考片刻“贾小鬼如果是可云,那么可云头部遭到重击,会不会和贾三刘有关系?或者……贾三刘以前虐待过小鬼,鬼是来报仇的”


  “那么她没有道理杀那个慈善家”


  “如果贾三刘没有死,她会不会继续下手?”


  只听见对讲机传来一阵枪声,过了一会,源勘探又说道“局长,AON区,白大神被鸥博士开了数枪,于柏然道路三岔路口拍到小鬼的身影,一个不知道名字的女人阳娜花园开枪了”只听见对讲机又传来一阵枪声“爸爸,来找我啊”


  “是小鬼……走!!!”


  蓉站在原地“师傅,万一是调虎离山之计呢?我留在这里”


  “好”


  看着撒局长跑了出去,蓉拿出手机把播放的录音关闭了,然后走进了病房,厕所一个女人慢慢走了出来“走了?”


  蓉掏出手枪“给你”


  鬼可云拿过手枪,对着贾三刘开了一枪,黑夜过于黑,没有开灯的病房,蓉并没有看见她的表情,只知道她有过片刻的迟疑“蓉姐姐,来吧……”


  蓉一下子被鬼抓住脖子“假戏真做,你好歹反抗一下吧?”


  没一会,看着蓉已经晕了,鬼就把蓉拖到门口刚刚准备离开,只看见一群警察围着自己,中间一个男人尤其眼熟“源勘探,你来晚了……”


  只看见鬼奔跑加翻滚,一下子到了警察面前,其中一个警察刚要开枪就被鬼可云一脚把枪踢了出去,就当警察对着中间开枪的一瞬间,鬼可云已经翻滚到了后面的窗户,一个跳跃把玻璃全部砸碎了


  源勘探跑的窗户向下看时,一颗子弹直接打到了源勘探后面的墙上“哈哈哈,小心一点,下次,可没有那么幸运了!~”鬼可云笑着


  而另一边跑到柏然路口的撒局长,刚刚下车,一阵血腥味就把撒局长拥入其中“爸爸!!我在这里!!”一个尖锐的女声叫着


  “可云!!!”撒局长爱女心切,抛弃了全部理智,跑入了柏然路口里面,晚上的公园,树遮住了路灯的暖光,一个女生披着头发在前面跑着,红色的长裙“那是可云对吗?”撒局长告诉自己,跟着女生跑着,全然没有感觉到自己背后还跟着【一匹狼】


  “可云,站住!!!可云,是我啊,撒爸爸!!”女生停了下来,撒局长刚刚跑到女生旁边,女生回头,她不是可云……


  “你是警察吗?叔叔!!这里有人杀人!!!我好害怕!!”


  撒局长失望了那么一会,然后拉着女生的手,安慰道“没事了”刚刚回头就看见白大神穿着纯白的西装,手里拿着手枪,他就这样带着恐怖的笑容步步紧逼


  “撒局长,看到不是鬼可云是不是感觉很失望?”


  “我是警察!”


  “可是,你刚刚不就是把她当成鬼可云了吗?可是,你救了她,谁救你??”就在白大神与撒局长周旋的时候,鬼可云在撒局长的背后,慢慢靠近


  鬼可云拉过女孩的手,一把刀夹在了撒局长脖子上,可云在撒局长耳朵旁边说道“爸爸,你被包围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