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夜宵

如有联系QQ2484151912,主磕魄魄,女鹅是吴映洁,虞书欣,徐艺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中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上


  大雨漂泊的夜里,男人手持着手枪对着少女,少女穿着白色礼服一条青线从上身游下裙摆,青丝上沾满着青色蝴蝶“鬼可云!!”男人大喊一声,扣动扳机,对着女人打了一枪


  ……


  鬼可云走出房间,来到玫瑰酒店客厅准备用餐,张经理推着牛排放到桌子上以后,挑了一个较近的位置坐下,白小爷翘着二郎腿看着鬼,然后把一个文件夹推了过去“老大点明让你杀的人,认识?”


  鬼可云咬下嘴边的牛排因为还是七分熟牛排上依旧带着一点血丝,给可云嘴里面咀嚼着食物打开了文件夹,看见名字---贾三刘,停顿了一会,白小爷感受到鬼可云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好,我答应你……”


  ……


  鸥博士站在研究院,手里拿着试剂瓶,调试着瓶里的液体,一个男人却带着警察冲了进来,鸥博士看到人已经把自己包围了,依旧不紧不慢的调试着“怎么?撒局长”


  “说吧,鬼可云在哪?”


  鸥抬起头看着撒局长“撒局长未免太贵人多忘事了,案发当时我并不在现场,而且……我和鬼可云并不熟悉啊”


  “白大神可是你的儿子,两个人同班,好像白大神最近也消失不见了吧?”


  鸥放下试剂瓶“撒局长没有调查清楚就来兴师问罪了吗?白大神一年前就死了……”然后摘下手套,走到撒局长面前,抬起双手“带我走吧”然后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就在一群人上车以后,研究院突然爆炸,里面的东西全部灰飞烟灭,鸥也假装害怕的回过头去大声哭起来“有人……有人要杀我!!!”


  ……


  鬼拿着一根针管,里面装着黑色的液体,一个人突然在背后抱紧了鬼,鬼回过身把针管已经对准男人的脖子“你……为什么那么惊慌?”


  鬼默不作声,回过头去继续看着针管和其他杀人道具,男人把头埋进鬼的肩膀“你在我身边没有安全感吗?”


  “白大神,你能给我什么安全感?你连身份都是假的”鬼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继续摆弄着


  “我要怎么样才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安全感?”


  鬼冷笑一声“自从我加入以后,谁都不能给我安全感……”


  男人不依不饶的问着“你要我给你什么样的安全感!”


  “我想光明正大的出去!我想以自己的名义,拥有普通人的生活,有自己稳定的工作,一家三口好好的活着!!”鬼抬起头,叹了一口气“你能给我吗?”


  男人沉默了,鬼讥笑了一声“我不要求这些,你不要离开我……”男人突然打住鬼可云


  “我尽力给你,你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安全感,好吗?”


  “拭目以待……”


  ……


  警察局里面撒局长查着信息:鸥博士,家庭人员:鸥博士【母亲】,白大神【儿子】【已逝,死于2019年】,“父亲呢?”


  肖勘察摇了摇头“没有记录,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白大神是鸥博士高中的时候一次意外出生的……”


  “怎么看出?”


  “鸥博士是刚刚读完博士学位的30岁年轻博士,但是儿子已经17,白大神也并没有什么孤儿院历史,的的确确就是一出生就录入鸥博士户口本的……”


  而另一边,蓉安慰着鸥博士,看着身边的人已经走光了,蓉和鸥相视一笑“鸥博士,你没有什么重要东西留在研究院了吧?”【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消毁吗?】


  “没有,如果有……那也全部被爆炸……不是”鸥博士突然站起来抓住蓉实习“你说,是谁那么狠要杀我?如果不是撒局长,我现在就死于非命了吧?”【消毁完了,撒局长的一切行动都在计划之中】


  另一边的撒局长和肖勘探听着对话并没有听出不对的,肖勘探看着撒局长“局长,会不会鸥博士根本不是蝴蝶花组织的?”


  “不可能……我录到了,不过手机和录音笔现在应该全部被消毁了”


  肖勘探想了想“有没有可能,鸥博士完成她的任务以后,组织想要杀人灭口,以绝后患……”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