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夜宵

如有联系QQ2484151912,主磕魄魄,女鹅是吴映洁,虞书欣,徐艺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七话 奔狼

  撒局长坐在地板上,双目无神,蓉在一旁看着撒局长,眼里面都是不忍心,一天前……


  ……


  “谢谢各位来到慈善会,我是甄有钱,也感谢大家……”台上的男人突然停止了说话,一个穿着黑色长裙戴着蝴蝶面具的女人拿着一把刀插入了男人的心脏,台下的人突然尖叫起来,白大神一脸茫然的看着台上,拿出对讲机“吴漂亮,提前行动,没有保护到她,我让你们跟着一起去陪葬!!!”台上的女人露出一个惊悚的微笑


  而在白大神狂奔到鬼身边的时候,撒局长已经拿着枪对着鬼“把手举起来!!”女人不为所动,一把推开甄有钱,让他倒到台下,然后看着撒局长,摘下面具,面具下……是那个熟悉的脸庞,那个和何教授一起撞进他人生的孩子,失去何教授以后,人生唯一的支撑-----鬼可云,撒局长慢慢放下举着枪的手,准备走过去拥抱鬼可云,但是面对走过来的撒局长,鬼慢慢后退与撒局长保持距离“小鬼……”


  “我不是鬼可云!”鬼可云大声的说着“鬼可云早就死了,跟着何教授一起死在了那场悲剧里面,我就是来终结这场悲剧的!!!”


  白一步跨越上了舞台,抱起鬼可云,鬼可云依偎在男人的怀里“我来接你了……”男人在耳边轻轻低语着


  “期待已久”


  撒局长再一次举起枪,他没有犹豫地对着白大神的背影开了一枪,只看着白的肩突然喷溅出血液,而白大神也轻轻低喊了一声,撒局长看着白的身体慢慢倾斜了一下,然后奔跑了过去,就在抓住鬼的手的一瞬间,一名女人突然出现抓住了撒局长的手,一个过肩摔把撒局长摔到地上,白感觉到怀里的女人身体刚刚准备前去保护撒局长但是又停下了……那个女人看着白说“可以走了……”然后又注视着鬼“放心,力度不是很大,受不了伤”


  白的肩膀虽然中了一枪但是还是公主抱的抱着鬼离开了现场,在刚刚到达后门的时候,蓉实习挡在了门口拿着对讲机“目标嫌疑人在后门,请求支援!!”


  吴漂亮跑了过去,一脚滑了过去,把对讲机摔到地上,然后回旋身法又一脚踢到蓉实习的肚子上,而蓉实习也不是吃素的,在吴漂亮准备收回腿的时候,抓住了小腿肘,失去重心的吴漂亮被蓉一用力摔到了地上,然后解决吴的蓉看着白大神,然后才注意到怀里面的鬼可云“可云!?”


  在蓉实习迟钝的这几秒,吴漂亮笑了笑“你的对手是我……”然后用脚横踢了蓉实习的脚下把蓉摔在地上一瞬间抓住了蓉实习的脖子然后提起来按在门上,对着白大神说到“撤退!”然后在白大神离开以后,蓉实习很快就晕了过去,看着晕倒的蓉实习,吴漂亮在蓉的口袋里面留下了一张纸条就离开了……


  在车上,鬼可云小心翼翼得触摸着白大神中枪的地方,说了一句“对不起……”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