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夜宵

如有联系QQ2484151912,主磕魄魄,女鹅是吴映洁,虞书欣,徐艺洋

罪孽深渊/犯罪拍档 腹黑大少爷and病娇大小姐 双向救赎 第九话 黑白对弈/下:中部

  鬼可云拉过女孩的手,一把刀夹在了撒局长脖子上,可云在撒局长耳朵旁边说道“爸爸,你被包围了……”


  【精彩继续】


  “爸爸,你被包围了……”


  “小鬼,你想对撒爸爸怎么样都可以,你放开无辜的人!”


  “爸,你变笨了……一个女孩怎么跑得过一个拿枪的男人,她为什么刚刚好出现在这里,并且穿着你送给我同款的生日礼物?”


  “什么意思?”撒局长话音刚落


  “自然就是,我……也是和鬼可云,白大神同一阵营的~好久不见,撒局长”吴漂亮走到前面,把头发绑了起来,笑着看着撒局长


  “你是……”


  “我就是那个吴家的孩子,父母被人谋杀,全家被杀人灭口,吴家唯一一个幸存者”


  “你为什么要加入黑蝴蝶!你明明真的黑蝴蝶就是伤害你父母的组织”撒局长看着吴漂亮


  “凶手逍遥法外,明明找到却什么事都没有的时候,我就决定了,你知道吗?前几年,我混的那个人还好,我杀了他!”吴漂亮笑着“今天,当初那个抓住凶手却又放跑的警察,撒局长,今天也得死”,她看着鬼可云“但是,我不想亲手杀了你,我想让你的女儿动手,即使不死,那也是诛心了吧??”


  “好了,不要跟撒爸爸废话了”鬼可云手往内推进,刚刚抵着下巴


  “可云,你杀了那么多人,手上沾满鲜血,这就是老何叫你的吗?”


  鬼可云手顿了顿,眼睛闪了闪,刀掉在地上,她捂着自己的头,脑袋像要炸裂一样,疼痛噬心“白白!!开枪!!!”她用尽自己的力气大喊了出来,然后瘫到地上,失去了全部力气,手掌上的黑色蝴蝶慢慢变淡


  “bong!!”的一声,枪命中到撒的肩膀上


  在公园另一边寻找撒局长的,源勘探听到枪声“这边!!!”


  吴漂亮小声说了一句“就知道会坏事……”然后从裙子里的刀袋掏出一把匕首,刚刚刺进去,手臂就感受到剧痛“白,撤退!!”


  就在两个人抬起头的时候,发现鸥博士就带着鬼可云离开了现场“鸥博士……”吴漂亮咬牙到“我就知道这次就是组织想要把鬼可云彻底同化,我和白大神就变成了牺牲品!!!”


  于是吴漂亮拔除匕首,抓住白大神的领子滚进了草丛里面,手臂上的剧痛让吴漂亮难以忍受只能被迫松开了手……“果然,我应该就只能在这里结束了吗?”吴漂亮眼睛感觉快要闭上,只看见灯光闪着面前“我……我……我还不能死”,吴漂亮侧过头看见一条河坡“赌一把!”然后翻身掉进了河里


  白大神被抓住领子以后“该死的鸥博士!!!老子就不应该相信她按她的指令干事!!”他看着旁边已经晕厥的吴漂亮“算了,两个人只能走一个……”,找到吴漂亮手里的匕首以后一脚把吴漂亮踢了下去,翻身藏到了石头后面,灯光闪着

  “他们俩肯定还在这里,代号342和343带撒局长去最近的医院!!剩下的人准备好,捕捉计划!!代号356,352顺着河流看看他们会不会从河里逃跑!”

  “踏马的”白大神咬了咬牙,探出一个头,找到了356和352,拿着手枪瞄准以后直接两枪打中两个人腹部然后跳进河里,逆流而上

  刚刚往前划一会“白大神,你被逮捕了”源勘探拿着手枪打中白大神右手臂以后又往左手臂开了一枪“好了,准备离开”

  “那另外一个女的?”

  “不用管她,她身上那颗子弹打中以后芯片就分离进她身体里面,从哪开始就已经定位了,她会带我们找到鬼可云,收拾一下,离开吧”

  “是,队长”

评论

热度(24)